話說昨天上早班...8點打卡!

但本人因昨夜輾轉難眠...失眠!!不是失身唷

8:22分!床上驚醒!以最快速速度!刷牙洗臉...

整裝時間!8:25分!

從家到上班地方路程約快20分!

以我驚人騎車技術(技能發動:蛇行躦車跑法!)!自己也沒想到爆發力可以不到10分到達!

當到目的地!已經有數名中年學生蹲在門口等我開門...嗯...爽!

很像...難民...等待救世主的我~發東西給他們吃!

當一切很和平的上班時...

女(約40幾歲):小朋友~可以跟你老闆說..空氣流通不順會影響上課

我:是是!我會跟他們反應!(怪了不是開冷氣囉嗎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過20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男(約40幾歲):嘿小帥哥!!

我:(驚)嘿什麼事!

男:哈!不是叫你啦

我:(!@#$%$^)

呼...丟臉丟到家哩!

於事繼續乖乖看這小說

和平一天結束!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