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跟朋友去逛夜市!在熱鬧且人擠人空間

當然不是我喜歡...但想說出去逛一下也好...

在擠來擠去中...有種味道...非常難形容..

非常濃烈...一開始還以為該不會是賣吃的...

於是東看西看!不!絕不是!四周都賣飾品...衣物

當我緊張把目標鎖定我前方一位男性....這比見鬼還恐怖...

這位男士...穿短袖上衣...以很優雅手勢在伸懶腰...

沒錯...就這味道...於是想調頭走回去!連神都想斷我後路...

人潮實在是讓我無法回走...我就伸長脖子觀察路況...我人生充滿絕望...

前面是一長長路...完全沒有讓我可選擇的一條路...

我就跟在這位充滿男人味的哥哥...一路品嚐他的體"香"

充滿恐怖的夜市之旅...看來夜市也是暗藏很多殺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